今天我睡到一点才起身,虽然今天是星期天,可是昨天凌晨四点才睡。
其实我很早就要睡了,可是都没什么心情想睡觉,所以和我的朋友打机打到四点。
今天星期天应该是很精神,很轻松的,可是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解决,所以很累,很头痛,而且现在身体还痛痛的。
那天,我还不小心删除我在我的学院最后一份的论文,搞得我要重新弄过。真懒啊!!!
我还要等学院出一封信给我让我去别的学院报名叻。新学院要开学了,我旧的学院都还没给我信。
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
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
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快点啦。
可是说真的,虽然新的学院是特别给上班族去读,蛮适合我,可是我真的可以早上下午做工,晚上读书吗?我可以有这样的心情吗?我可以handle吗? 好像有点担心叻。。。
但愿一切都顺利吧。。。。好想轻松下啊。。。
Sunday, August 23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